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信息工程系举办“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有志青年”演讲比赛

作者:孟心如编辑:马乔川子时间:2024-03-22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在校内营造学习雷锋、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3月18日,信息工程系在上德楼2303举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18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比赛现场,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有志青年”这一主题,选手们分享了自己对严于律己、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演讲者们逻辑清晰、表情真挚、情感丰富,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信工学子的精神面貌。比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信息工程系将持续创新活动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为下一步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践行雷锋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