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校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宁时间:2023-07-15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党建活力,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党建共建与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提升应用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7月14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与山东锦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赋能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校企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孙玉琢,山东锦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安立城及双方党员共同前往涛雒镇下元一村村史馆和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下元一村位于日照市东港区涛雒镇西南部天台山下,总人口不足700人,是“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生态文化村”,以“村美、民富、人和”远近闻名。下元一村守初心、践初心,以“敢为人先 干就干好”的精神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发展之路。现场详实的史料、珍贵的照片、感人的场景深深感染和鼓舞了每一位党员。在日照水库精神记忆馆双方党员依次参观了“水利·命脉、水库·攻坚、饮水·思源、水润·家园”四个展区,通过一件件厚重的历史物件和一张张承载历史的照片,回顾了日照水库建设者和库区人民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革命情怀,深刻感悟了陈疃人民艰苦奋斗、勇于奉献、自强不息、改革创新的革命精神。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新成效。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建筑工程系党建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促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对于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促进校企双方党建工作具有建设性意义。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