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携手共建 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

作者:张宁时间:2023-07-13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推动校企合作走深走实,7月12日,学院建筑工程系与山东锦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建共建仪式在学院举行。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纪铜军,市工商联办公室负责人韩真,山东锦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赵业国,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秋生出席签约仪式。

14C90

王维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将按照“党建引领、产业支撑、校企融汇、共同发展”的校企党建共建合作建设思路,分层次分步骤组织系列共建活动,促进以产助教、以教促产、产教融合,激发产教主体间的耦合性,以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和社会服务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日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纪铜军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扩大合作领域,充分发挥各自党建优势,协同培育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1218B

1081B


赵业国和孙玉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王维和纪铜军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建筑工程系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25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