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8门课程获省级在线精品课程立项

作者:张彩艳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立项名单及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山东推荐名单,学院《财务会计实务I》《商务礼仪与职场处世》《工程制图与CAD》等8门课程入选省级在线精品课程,《工程英语口语》《茶叶市场营销》《水工建筑物》3门课程推荐参评2023年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推荐国家级数量在全省高职院校中位居前列。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相继出台了《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全面提升线上教学质量,推动线上线下教学深度融合。目前,学院已建成4门国家级在线精品课、1门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课,37门省级在线精品课(资源共享课)、6门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立项建设60门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已通过学院认定37门院级在线精品课程,其中51门优质在线课程成功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上线运行,累计开课316期,各开课平台累计选课达到55万余人次。

此次8门课程入选省级在线精品课程充分体现了学院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和良好的信息化素养,体现了学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成效。学院将以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打造优质课程资源,加快“三教”改革步伐,持续探索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创新课程教学模式,深化课堂革命,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内涵发展,践行以教育信息化引领的新时代智慧职教。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