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工程职业学院来校座谈交流

作者:盛凤娟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月29日,济南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马晓天一行11人来校座谈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统战部部长颜秀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颜秀霞对马晓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优势及取得的重要成果,详细介绍了学院近三年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与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师生比赛的选人用人、备赛机制、奖励机制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晓天高度评价了学院师生比赛的工作机制和真抓实干的作风,对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钦佩。希望双方进一步明晰改革思路和发展方向,期待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共促发展新局面。

会后,马晓天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水利工程微缩景观、智慧水利实训中心等校内实训场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30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