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乐陵市水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资源与环境系 [浏览次数]:

乐陵市水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为国有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企业,拥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注册资金5140.5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小型水利水电工程;机电设备安装以及与施工能力相适应土木工程建筑;房屋建筑;市政公用工程及公路工程等。

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加盟一流的团队。如果您愿意选择乐陵水建作为追逐人生梦想的第二故乡,如果您立志以水利事业作为职业生涯的起点,如果您有自信豁达的性格、敢于创新的品质、扎实完善的知识结构、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厚积薄发的人生态度,乐陵市水安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诚挚期待您的加盟!

一、招聘要求:

1、招聘岗位:技术员、资料员、材料员、预算员。

2、学历专业要求:水利水电工程、工程预算、测绘、房屋建筑工程、财会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学习成绩优秀、遵纪守法、吃苦耐劳、无不良记录、为人正直诚信,具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薪资待遇

1、实习期间,月工资2500元,工资月发;

2、正式入职,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工资为基本工资+岗位补助,月基本工资3000元-4000元;

3、食宿补助:提供免费公寓住宿(午餐为免费工作餐),施工现场提供免费食宿;

4、上下班由公司提供班车免费接送。

三、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考试—签订协议

1、简历投递:请将个人简历投递到微信13665341976或电子邮箱llsj_zhbgs@126.com,邮件和附件名称为“姓名+学校+专业”;

2、简历筛选:我们将组织人事部门、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对每一份应聘简历进行认真的筛选和评审;

3、面试:我们将在指定地点进行面试;

4、考试:面试合格后参加公司的统一考试;

5、签订协议。

公司电话:0534-6632888

地址:山东省乐陵市市中街道办事处善化桥街6号

联系人:王经理

联系电话:15564427167 13665341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