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山东水汇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诚招英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山东水汇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300万元,主要承担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防洪影响评价分析,工程勘测设计、农田水利设计、土地治理方案、工程监理工作。是具有“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文水资源调查”水平评价证书等资质并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占有相对稳定市场份额的规范化设计咨询单位。

公司位于山东省滕州市,自成立以来,在建设项目的水资源论证、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洪水影响评价、土地治理方案和高标准农田规划设计等方面完成的技术成果,顺利通过了省、枣庄市、滕州市行政主管(审批)部门的审查、批复。

公司践行“独具匠心、品牌立业”的经营理念,以“严谨、专业、诚信、责任”的态度打造队伍、服务客户,赢得了良好社会信誉。

二、招聘专业

水利工程、水文与水资源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监理。

三、薪酬待遇

5000+元/月(交社保)。

欢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上述专业或相近专业应届毕业同学加入公司团队。公司地址:滕州市荆泉路安康花园一期东门办公楼。联系人:张经理,电话:1396321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