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提醒:2022年高职单独考试招生与综合评价招生采用全日制培养标准,包括退役士兵或在岗职工;如有不能脱产全日制在校学习的考生,请不要交费。

一、考生报到

时间:考生于2月26日(9:00—17:30)到我校现场办理“信息确认”手续,核验身份信息和疫情防控材料,领取准考证,查看考场。地点:日照市东港区学苑路677号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水润楼。

二、考试考核办法及考试时间

(一)单独考试招生考核采取“文化素质+专业技能”的考试方式(退役士兵考生除外)。总分为430分,其中包含文化素质考试成绩200分、专业技能测试成绩230分。

1.文化素质考试。考试方式采用线下笔试形式进行,考试科目及分值分配:语文100分+数学100分。

考试时间:2022年2月27日上午9:00-11:30

考试地点: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2.专业技能测试。考生需参加春季高考统一考试招生专业技能测试,测试成绩经过学校认可,按考生实际得分计入总分。

3.参加单独考试招生的退役士兵考生不参加文化素质考试与专业技能测试,考试方式采用线下面试进行,时间为2022年2月27日,具体时间段及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二)综合评价招生考核

采取“综合素质评价+素质测试”的方式进行。总分为430分,其中包含综合素质评价成绩200分、素质测试成绩为230分。

1.综合素质评价。学校根据省教育厅提供的考生高中综合素质评价信息(含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成绩),根据有关信息对考生进行综合素质评价成绩的评定。

2.素质测试。考试方式采用线下笔试形式进行,考试科目及分值分配:语文70分+数学70分+职业适应性测试90分。

考试时间:2022年2月27日下午14:00-17:10

考试地点: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三、防疫要求

考生需提前准备以下材料,并在2月26日来校领取准考证时,提交给现场工作人员,以便核验信息:

(1)身份证;

(2)考生本人近14天行程码和健康码截图的纸质版(截图时间为领取准考证前24小时内);

(3)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以采样时间为准);

(4)健康承诺表。

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详见《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22年单招综招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确认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