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

作者:信息工程系编辑:辛莉时间:2023-06-15点击数:

【培养目标】

 掌握Python程序设计、人工智能基础专业理论、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相关算法及主流软硬件平台知识,具备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开发、系统管理与维护等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Python程序设计、Linux智能编程、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基础与应用、Python科学计算、计算机视觉基础与应用等。

【职业面向】

 主要面向人工智能产业及其应用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开发、系统运维、产品营销、技术支持等岗位群,从事人工智能应用产品开发与测试、数据处理、系统运维、产品营销、技术支持等工作。

【职业证书】

 有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认证的人工智能训练师、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认证的计算机视觉应用开发(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继续专业学习深造建议

 为体现终身学习理念,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在计算机领域相关专业继续学习。

 相关本科专业:人工智能、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大数据工程技术、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工程技术、软件工程技术等。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