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2018级校企共建大数据方向学生奔赴实训基地开展顶岗实习

作者:丁蕾编辑:辛莉时间:2020-09-02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我系18级校企合作大数据专业同学们,奔赴位于东营市垦利区的慧科集团-创智维度实训基地,在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及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

 开班仪式上,基地总经理陈荧就目前就业形式及职业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随着当今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才供求的多元化,进而引来了当今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很多人会感觉到迷茫,基地的中心思想就是在人生转折点的过程中,利用基地资源,找准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定位,发挥个人价值,摆脱学生身份,更快、更稳的踏入社会。

 素质拓展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通过趣味分组,选队长、起队名队呼及团队展示等环节,消除了距离感,也增加了团队信任和默契,凝聚力也在老师的带动下逐步深厚,快速的融入基地新环境,为之后的专业学习实训建立了融洽的团队氛围。

 慧科集团创智维度产教融合双创实训基地作为我系校外实训基地,有效帮助同学们通过顶岗实习巩固充实所学理论知识,培养独立进行资料收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进而使学生毕业后能更快地适应社会,对他们的顺利就业起到一些很好的作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