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教师获2021年山东省课程思政研课总会比赛一等奖

作者:尹成编辑:辛莉时间:2021-12-23点击数:

 12月1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指导、山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的2021年度“课程思政研课总会”比赛活动在青州举行。我系苏明静、孙晨两位老师的《居住空间设计》经过层层选拔,入围本次课程思政研课会总会,与来自多所兄弟院校的优秀教师展开角逐,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信息工程系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通过组织教师参加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培训,开展集体备课研讨等形式,培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打造“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21年,信息工程系获评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3门;完成课程思政相关制度汇编3本;课程思政相关的省级以上校外立项课题3项;公开发表课程思政相关论文3篇;省内较有影响力的与课程思政有关的第二课堂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4项,形成了“课程门门有德育,教师人人讲育人”的良好氛围。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