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课程获2022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推荐

作者:王书平编辑:辛莉时间:2022-10-10点击数:

 10月7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关于2022年山东省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立项名单。我系王世基老师主持的《室内装饰材料与施工》、崔维群老师主持的《数据通信与网络技术》、王妍老师主持的《HTML5-Web前端技术》3门课程获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立项,其中由王世基老师主持的《室内装饰材料与施工》课程获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推荐。

 近年来,我系注重教育教学改革,鼓励教师潜心教学,结合专业特色与职教发展,重视课程建设,在线精品课程的培育与申报工作中不断创新。今后,我系将继续以课程建设为切入点,深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