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圆满完成“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评价工作

作者:张鹏编辑:辛莉时间:2022-06-28点击数:

 近日,信息工程系2020级云计算技术应用专业2022年度全国“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评价考试圆满完成。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在中国电科南京第五十五所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指导下,信息工程系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学生的考前培训与训练模拟,严格按照认证流程精心组织本次考试,完成考场布置、考务组织等各项任务,顺利完成50名学生的“1+X”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核评价工作。

 云计算平台运维与开发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的顺利举行,为我校进一步推进“1+X证书”试点工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下一步“产教融合”等一系列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打下了坚实基础。信息工程系将继续扎实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积极探索“课证融通”,不断推动证书考核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统筹教学组织与实施、深化教学方法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