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教师杨经伟受邀担任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裁判

作者:杨经伟编辑:辛莉时间:2021-05-24点击数:

 5月20日-22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在济南举行,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28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信息工程系电子信息教研室主任杨经伟被大赛组委会聘为该赛项的裁判组成员,并作为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宣誓。

 杨经伟老师按照大赛的裁判工作要求圆满的完成了本次执裁任务,并通过执裁国家级技能大赛,进一步积累了技能大赛实战经验,对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规程、评分标准、知识和技能要求有了更加全面客观的认识,对我院现代通信技术专业的建设与发展有积极意义。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教育部等35部门联合举办,对接产业需求、反映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水平,充分发挥大赛对职业教育的“树旗、导航、定标、催化”作用,共推出102个赛项。高职组5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采用团体比赛方式,竞赛时间为1.5天,竞赛任务由2名选手合作完成,包括5G移动网络规划、5G移动网络建设、5G移动网络开通及调试、5G移动网络维护及优化等四个典型工作步骤,契合通信产业的相关岗位(群)技能要求。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