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赴京华众创空间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作者:马乔川子编辑:辛莉时间:2023-04-27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平台共建等方面的合作,4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系主任程兴奇、党总支副书记尹成赴京华众创空间参观考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一些新兴岗位的岗位需求、行业概况和发展前景,并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和工作适应能力给与充分肯定。双方针对信息技术领域的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就业、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走访活动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了实习就业的桥梁,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日照京华众创空间成立于2013年,是日照地区首个以互联网创业为主题的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也是山东省首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众创空间。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