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学院领导带队赴青岛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作者:辛莉编辑:辛莉时间:2023-04-23点击数:

 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广开就业渠道,深入挖掘岗位资源,为毕业生靶向推送更多更高质量就业岗位,4月22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带队,先后走访了青岛海发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信息工程系主任程兴奇等陪同走访。

 在青岛海发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王维一行调研参观了东方影都产业园审片室、万米棚、水下摄影棚、数字影音中心等场所。座谈会上,青岛海发文化集团教育事业部总监李英华介绍了世界级工业化影视制作基地东方影都项目概况、影视产业园功能设置等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合作推动影视人才培养。王维介绍了学院概况和专业设置情况。他表示,学院信息技术类专业和文化艺术类专业与东方影都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能够进一步打开人才供需渠道,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影视类人才培育新高地。

 在海尔热水器有限公司,王维书记一行参观了产品展厅,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和我校实习就业的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企业负责人并对学生在企业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王维勉励实习和就业的同学们继续努力,严格要求,钻研业务,提高能力,尽快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工匠人才。同时,希望双方下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建立长效的校企共同发展机制。

 在恒华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座谈时,恒华HRBP经理吴明英对学校多年来为恒华集团输送的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毕业生的思想素质、动手能力给予高度认可。王维感谢恒华集团多年来给予学院的信任和支持,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最终实现企业吸收高素质技能人才、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双赢局面。随后,双方在师资培训、专业对接、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与青岛企业的联系,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搭建了优质平台,扩大了校企合作“朋友圈”。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为2023届毕业生拓展更多岗位,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