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举办计算机、软件专业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编辑:时间:2014-03-31点击数:

为加强计算机专业学生的专业指导,同时强化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尽快地帮助他们在思想、行动上早做准备。3月27日下午四点,我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计算机、软件专业就业指导讲座。系2012、2013级计算机及相关专业的在校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由济南纬库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房健担任主讲。他就IT行业的核心技术、就业前景、用人标准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生动的案例,为同学细致讲解了如何在激烈的社会竞争压力下,规划好职业人生、正确把握成才方向。他鼓舞大家基础要牢、素质要好、意志要韧,同时要勇于创新,积极参加计算机软件技能比赛,不断增强自身就业竞争力。最后,房健与现场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问答,整场讲座形象生动、气氛活跃。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及时掌握了IT行业的发展动向和人才需求,不仅为2012级学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进行了有益的指导,同时也强化了2013级学生在大一学年及时端正就业观念,对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外企面试的五大技巧 下一条:山东中动传媒有限公司来我系举办“我的动画梦”动漫与影视行业专题讲座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