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2023年夏季校园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编辑:辛莉时间:2023-05-30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为充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满足用人单位招才引智需求,实现人才精准对接,助力我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信息工程系将于2023年6月10日上午举办“2023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诚邀各用人单位莅临我院选聘毕业生。

关于我们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是以水利为特色,以工科为优势的高职院校,具有65年职业教育办学历史。学校是全国优质水利高等职业院校、全国水利高等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立项建设单位、国家级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校企合作一体化办学示范院校。学校荣获“全国水利行业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奖”“全国水利职工教育先进集体”“山东省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山东省高校就业工作优秀院校”“山东省德育工作优秀高校”“山东省校园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教育网络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山东省高校体育优秀单位”“山东省节水型高校”“山东省绿色学校”“智慧教育示范校建设单位”等荣誉称号。

信息工程系现有在校生3600余人,2023届、2024届毕业生各1200余人。目前开设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现代通信技术、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广告艺术设计14个专业。

本次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

2023年6月10日(周六)上午9:00-11:30

[地址]

山东·日照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体育馆(车辆从博文路学校西门进,按导引停车)

二、参会人员

各类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及信息工程系2023届、2024届毕业生。

三、展位设置

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现场免费提供展位,每个展位提供1桌2椅,参会单位请自备易拉宝、宣传单页等宣传材料。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2023年6月7日上午12:00前,有意向的企业可通过以下“招聘会报名二维码”提交报名材料,并扫码加入“山东水利职院信工系招聘群”。报名资料通过审核后,我们会通过微信群及时反馈,请及时关注。



五、其他事宜

1.因场地有限,请参会企业提前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每家用人单位安排一个展位,单位代表不超过2人。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准备易拉宝、单位简介、用人政策及需求信息等宣传材料。

2.招聘会当天下午我们将提供部分教室供用人单位面试用,数量有限,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预定。

[联系人]

潘老师:0633-7983244,19963379970

3.报到手续办理:请参加招聘会的参会代表于招聘会当日,携带附件中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公函》(加盖单位公章)到现场报到处签到。

欢迎各位的到来!

附: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公函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