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

作者:潘卫星编辑:辛莉时间:2023-05-31点击数:

 5月29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用友赋能基地负责人宋美容,高级讲师李胜男,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和相关专业的实习就业学生参加招聘宣讲。

 宣讲会上,宋美荣详细介绍了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公司管理培训生计划,对招聘岗位及岗位发展前景进行系统分析,并诚挚邀请我校学生加入用友集团。随后的互动环节,宋美荣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对于用友的相关岗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尹成对用友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他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勇于尝试,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特长,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的企业与公共组织软件、云软件、金融服务提供商。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