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党建共建聚合力,校企结对谋新篇——我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作者:尹成编辑:辛莉时间:2023-05-24点击数:

5月22日上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与山东居邦源高端装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济南市章丘区双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康,双山商会党总支书记单炎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副书记尹成、第二党支部书记申加亮,居邦源高端装备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景奉国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党建共建合作方式、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经过充分协商,校企双方党支部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单光磊表示,本次校企党建共建活动,是信息工程系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多元化发展的一次新的探索,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内涵;以党建共建为纽带,推动资源和服务共享,真正实现“1+1>2”的党建共建效果。

 景奉国对单光磊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引领推动校企优势互补,双向服务,切实促进校企双方的务实合作和长期协同发展,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

 随后,与会人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足迹,参观了章丘区三涧溪村委党群服务中心、三涧溪乡村振兴展馆和法治文化长廊。通过讲解员介绍和观看视频资料,深入学习了三涧溪村坚持党建引领,实施“抓班子带队伍”“抓产业谋发展”“抓环境优生态”“抓人才强服务”“抓文化促和谐”的创新理念和思路,详细了解了三涧溪村抓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经验做法。

 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弘扬革命精神,严格廉洁自律,立足本职,坚定信念,强化作风,严守纪律,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