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3-05-09点击数: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六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在滨州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师生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较高的艺术水准和突出的综合素质,荣获教师组二等奖1项,学生组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山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共有来自97所高校的930余名师生参加。展示内容按教师组、师范全能组和学生单项组三大组别设立9类项目,教师组参展内容为作品、微课、现场经典作品赏析,学生组参赛内容为作品和现场手绘。最终,我校教师苏明静获教师组二等奖,王子纯获学生组二等奖,丁志伟、黄俊卿获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美育教育成果,展示了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为目标,树立大美育观,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