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我系分工会承办学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2-10-10点击数:

 金风送爽、翰墨飘香,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进一步弘扬主旋律,倡导正能量,充分展现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学校优质校建设,10月10日上午,我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职工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上德楼二楼东大厅开展。院长于纪玉等学院领导、各分工会主席出席了开展仪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法、美术、摄影作品150余件,经评审,共遴选出50余件作品参展。参展作品围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分“喜迎二十大书法作品展区,非遗传承作品展区,校园变迁影像展区,清廉水院摄影作品展区、文明校园和疫情防控摄影作品展区”五个区域,从不同视角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办学取得的可喜成就,反映了广大职工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创造美好生活的瞬间和真实感人故事等。绘画、书法、摄影三种艺术形式汇集一堂,50余件佳作各呈其美,让观众在有限的时空中,饱览中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欣赏现代科技带来的构图及光影艺术享受。一幅幅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制作精良的艺术作品,充分表达了广大教职工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学校的衷心热爱。

 此次展览由学院工会主办,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学院书法美术摄影协会承办,展出将持续到10月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