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我系举办2022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09-12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班主任队伍建设,增强班主任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近日,信息工程系在2303智慧教室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系相关负责人、学工人员和27名新生班主任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围绕新生入学教育、疫情防控、安全纪律、职业规划等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使班主任对新生班级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随后,尹成结合当下高职学生特点,围绕班主任的角色定位、班主任的工作策略和工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诠释和指导。最后,尹成对新生班主任的工作提出期望,班主任要加强新生理想信念教育的引导,确立班级文化建设的目标,守牢优良学风建设的底线,在严管厚爱中引领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班主任培训会,使新生班主任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岗位要求,提升了班主任队伍的工作能力,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