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2-06-30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前夕,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党性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高举右拳、神情庄重、精神饱满,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现场,展现了全体党员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以及恪尽职守的决心。



 组织专题学习,汲取精神力量。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结合工作实际,从省第十二次、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基本概况、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不断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聆听专题党课,践行初心使命。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党的历史转折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遵义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信息、会议成果和历史意义,激励全体党员明党史、知党情、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宗旨,薪火相传、砥砺奋进。


 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