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信工要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我系组织教师集体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1-10-08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团结奋斗之力,10月7日晚,我系组织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观影活动,一同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表现出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不惧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

 观看完电影后,大家热泪盈眶,纷纷表示被中国志愿军吃苦耐劳、勇于为国牺牲的精神所感动。学史明智、以史铸魂,此次观影活动为广大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更加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的钢铁意志和坚定信念,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勤奋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