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1-11-26点击数:

 为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汇入新鲜血液,近日,信息工程系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在2303、2304多媒体教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及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议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信息工程系第一、二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最后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逐一公布投票结果,大会同意接收发展对象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与会党员教师和预备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党史上第三个重大历史决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我系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自身立场,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