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宣讲活动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2-12-05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巡讲,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2年12月2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在上德楼2318教室以《中国式现代化中国特色诠释》为题为信息工程系入党积极分子和学团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现场,单光磊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中国式现代化和西方现代化的差异等多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深入的辅导讲解,为团员青年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思政大课。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度概括阐述了当代青年所处的时代背景,对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青年一代担当奋斗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关心厚爱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单光磊结合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勉励大家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报国之志,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心中落地生根、遍地开花,以青春之名,坚定理想信念,不负韶华,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具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和很强的指导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大家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守正创新,踔厉风发,勇毅前行,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