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帆编辑:辛莉时间:2021-12-02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共产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我系于2021年12月2日下午在2304多媒体教室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考试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为主要内容,采取单选形式进行测试。考试成绩作为党员考核的重要依据,记入个人廉政档案。此次考试进一步加强了我系党员对党规党纪方面知识的学习,同时也让党员教师强化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把党的纪律印在心中、刻在脑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一名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共产党员。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