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简介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8-10-22点击数:

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是中国以承包火电、核电、燃气、水电、风电、变电站、生物发电等工程建设为主的专业化电力工程公司。

公司管理科学、技术先进、装备雄厚、业绩裴然。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技术领先的国际化团队。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105人;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CC2500-1(600t)、CC2200(350t)、CC1400(300t)履带式起重机等大型机械设备236台(套),可同时满足多座大型电站施工建设需要;具有中国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承包工程经营权和援外工程承包权,中国建筑行业AAA级企业信誉;通过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M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

公司成立22年,多项经济技术指标在中国处于行业领先位置。已装机总容量1400多万千瓦,是中国年平均装机容量最多的工程公司;先后承建了从12MW到1000MW机组的各类型电站,是目前中国具有1000MW超超临界机组建设业绩的少数几家工程公司之一;荣获三个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是中国获此殊荣最多的企业之一。公司已进入尼日利亚、印尼、印度市场,是中国最早进入国际市场、具有丰富国际项目运作经验的专业化电力工程公司,可分别以EPC、BOT、BOO、PMC等方式承建各类型电站。

公司始终坚持“缔造精品工程,成就客户愿望,带动社会发展”的企业使命,坚持“诚信、创新、高效、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合作,共赢发展”的合作理念,真诚欢迎世界各地朋友,携手合作,共赢发展。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