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山东亿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作者:辛莉编辑:单光磊时间:2018-07-25点击数:

山东亿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原济宁快捷电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山东省最具有规模和实力的信息产品连锁销售、专业服务商之一。

亿维数码广场总经营面积近万平方米,现有职员400余人,年销售额近4亿元。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将亿维数码广场建成集IT产品体验销售、应用集成、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中国著名的连锁组织。

亿维公司的经营策略是“规模化经营,规范化管理”。即通过连锁卖场的表现形式,扩大整体业务的市场影响力;靠应用服务赢得客户,靠规模经营及专业管理取得效益。

目前,公司有IT产品的店面零售、商用直销、渠道分销、增值业务(中天软件公司)以及维修服务(先锋服务公司)等五种业务模式,设消费电脑、移动数码、商用电脑、外设OA以及亿维电脑(自有品牌以及散件)五大产品本部。

亿维数码广场综合以上业务模式、产品以及服务资源,为当地客户提供产品体验、顾问销售、应用服务等全面解决方案。济宁店、邹城店、菏泽店、微山店、枣庄店以及济南店成功运营,并成为当地用户体验、学习、选购、应用IT产品的中心,成为IT服务的专家,成为当地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力量。

亿维公司在长期发展中,积累了优秀的企业文化。拥有追求卓越的事业精神,认真诚信的从业态度,学习创新的工作方法,共同成长的团队理念。亿维在塑造“诚信有价值”的品牌内涵,有志成为中国优秀的IT渠道品牌。

对未来的追求永无止境。亿维将以最负责任的态度致力于信息产品的推广及应用,靠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成功,实现企业最大价值,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上一条:兴源集团简介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