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1项校企合作案例入选教育部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作者:杨经伟编辑:辛莉时间:2022-03-25点击数:

 近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公布了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名单,我系申报的《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与中兴协力(山东)教育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案例》成功入选。

 教育部2021年发布《关于征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的启事》,面向职业院校、行业企业、地方政府、科研机构等单位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活动,旨在通过总结凝练各地、各职业院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好做法、好举措,更好地推广、交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经验,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引导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质量提升,进一步提高职业院校办学水平。

 近年来,我系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新模式、新机制,主动适应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升,取得了一系列成绩。本次典型案例的成功入选标志着我系持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又结硕果,我系将以此次案例入选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强职业教育内涵建设,全面推进产教融合可持续发展和人才培养水平提升。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