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教师赴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推进工作交流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05-22点击数:

 5月18日至19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一行6人,分别到水发智慧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远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推进工作交流,推动产教融合发展。

 本次走访考察,老师们通过参观企业工作场所、宿舍、娱乐休息区等,感受了不同的企业文化氛围,加深了对企业的了解与认识。座谈会上,老师们分别与5家企业针对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软件与信息服务等多个企业对口专业,就专业人才培养核心课程岗位教学、跟岗实习、顶岗实习、企业职工培训,技术研发,教师挂职锻炼等问题开展交流。五家企业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企业招聘人才的支持,特别谈到我校毕业生素质较高、学习能力强、能吃苦耐劳,许多毕业生已成长为公司的技术骨干,特别期望学校继续为企业输送更多的电子信息类技术技能人才。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信息工程系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度,改革教学方法和手段,依托企业优势,进一步探索校企深度融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推动校企协同育人。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