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与北京蓝鸥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正式签约

作者:编辑:时间:2015-06-08点击数:

6月5日上午,我系与北京蓝鸥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上德楼2304教室举行,北京蓝鸥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总监薛阳,系副主任齐现伟、党总支副书记单光磊以及软件技术和网络技术专业10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

仪式上,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单光磊介绍了我系与北京蓝鸥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校企合作进展情况。希望加强校企合作,在学生就业、师资培训、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和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选聘更多企业所需人才,实现校企互动发展。

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齐现伟和北京蓝鸥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总监薛阳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签约仪式后,北京蓝鸥科技有限公司院校合作总监薛阳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对于IOS、Unity3D人才培训和需求情况。

蓝鸥科技(LAN OU)是一家移动互联网研发实训基地,也是中国知名的移动开发人才输出服务提供商。2012年由刘辉、李静波和崔亚允联合创立。在国内市场上广泛合作企业超过2000家,拥有北京、上海、大连、广州、郑州五家分公司。

蓝鸥科技以“让移动互联网成为更多人的创梦基地”为使命,致力于IOS开发、安卓开发、Unity3D开发、移动游戏开发和产品经理等方面的人才培养,以及提供相关技术咨询、项目孵化和移动APP外包等服务。至今为止培养了10000名移动互联网开发人才。

2013年12月5日荣获“腾讯网十年最具创新力IT教育品牌”。

2014年9月16日成为Unity官方授权培训中心。

2014年10月17日荣获新华社新华网“中国教育培训公信力单位”。

2014年11月27日荣获新浪网“最具综合实力职业培训机构”。

上一条: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五研究所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与清大华创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