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2022级学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宋丽莎编辑:辛莉时间:2022-11-25点击数:

 为促进2022级新生之间的交流和认识,激发同学们冬季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信工学子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信息工程系于11月份举办“以篮球之名,展信工风采”2022级篮球赛活动,共有16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期间,所有队员精神饱满、蓄势待发,奔跑、运球、传球,每一步稳扎稳打,半蹲、瞄准、起跳,投篮动作干净利落、行云流水,伴随声声哨鸣,场内篮球你争我抢,场外呐喊此起彼伏,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精心谋划战术,为观众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盛宴。以球筑梦,以体育人,从小组赛到半决赛再到决赛,一路走来,每一场比赛都精彩纷呈,牵动人心,充分展现了信工学子的蓬勃朝气,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运动氛围。

 信工学子用篮球诠释对生活的热爱,用团结架起成功的桥梁,本次比赛不仅起到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作用,还培养了学生敢于拼搏、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磨砺战斗意志,为今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