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我系举办2022届“四立学堂”学生干部研训班第二讲

作者:李欣洁编辑:辛莉时间:2022-11-22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四立学堂”2022届学生干部研训班第二讲在2318教室开课,信息工程系行政秘书辛莉作题为《夯实学生干部红色根基,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的讲座,系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培训讲座。

  培训上,辛莉结合学生工作中的经典案例,从以德为先、知礼明礼、修身实干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她指出,学生干部应具备奉献意识、团队精神、积极的工作态度以及创新精神,着重强调学生干部在实际工作中应具备三心,即进取心、自信心和好奇心,三力,即想象力、洞察力和自制力,三性,即自主性、应变性和坚韧性,最后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即自我的成长成才、做好团队服务以及当好学校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

此次学生干部研训对学生会部门开展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学生干部表示收益颇多,今后着重将理论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切实提高自己的工作本领,做一名尽职尽责的合格学生干部。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