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信息工程系组织开展创新大赛(2024)金种子选拔路演

作者:孙吉帅编辑:马乔川子时间:2024-03-22点击数: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打磨优秀项目参加全国合作院校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4),检验创新创业阶段性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寻挖项目的热情,3月18日,信息工程系在上德楼2303智慧教室举办项目路演。共十组参赛团队进行路演,项目指导教师、近两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50余人现场观摩比赛。

本次路演分为“说”和“评”两个环节,路演团队围绕行业重难点课题,从项目背景、行业痛点、项目创新点、核心技术、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路演展示。专家评委从产品优势、市场分析、社会价值等角度进行综合点评,针对每个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可行性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了提问,肯定项目存在的优势,也指出目前存在的薄弱部分,为每个团队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

本次项目路演,对激励项目团队进一步完善参赛内容、打磨优化参赛项目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信息工程系将搭建更多更广的全流程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帮助青年创客们激发创新活力,实现创业梦想,助力学院创新创业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