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系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系部研讨交流会

作者:冯长根编辑:辛莉时间:2022-05-30点击数:

 为了提升我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我系创新创业人才,同时为我系选拔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5月29日下午我系在2303教室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系内研讨交流会。

 此次系内交流会邀请到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挑战杯”创新创业计划竞赛专家委员——方铭洋作为线上评委,国奖指导教师——经济管理系副主任王健以及商务管理系教师徐斌作为线下评委。系党总支书记单光磊、系党总支副书记尹成以及指导教师和学生等20余人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各组采用5分钟路演+3分钟答辩的形式一一进行了项目汇报,三位评委专家在路演结束后向各组提出了问题,并与答辩同学进行了交流,就我系教师如何有效辅导学生参赛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我系师生明确了各项目组的问题,会后各项目组将根据专家的建议继续完善项目,争取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