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系情概览  成果展示  专业设置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团工作  创新创业  招生就业  校企合作  学校主页  示范课程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系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摘一银一铜

作者:辛莉编辑:辛莉时间:2020-12-15点击数:

 12月9日,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闭幕式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我校入围国赛的两个项目均来自我系,《小社区、大民生——信息赋能社区治理,服务助力民生改善》斩获国赛银奖,《母亲的艺术——乡村传统手工技艺产业化振兴解决方案》获得国赛铜奖,实现了我校在此项国赛上的首次获奖。

 今年5月份备赛以来,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殊条件下,信息工程系积极应对赛制变化,选派双创导师精心打磨作品,完善项目内容,提升项目质量。入围国赛后,学校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文本及路演答辩进行“一对一”辅导,反复进行路演答辩演练,确保了参赛成绩。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联合主办。大赛充分发挥互联网扁平化优势,以线上为主的方式举办全国赛和8项系列活动,共吸引了包括港澳在内的全国2786所学校的17.9万个项目报名参加,超过600万人次在线参与,共有1439个项目进入全国决赛;经过复审,共有432个项目入围全国决赛终审答辩。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245 传真:0633-7983900 招生热线:0633-7983988

COPYRIGHT©2013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