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我校团委开展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落实学院团委对学生会、学生社团指导管理的工作责任,积极总结反思本学期工作不足,推动学生会、学生社团长效发展,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022年11月10日组织开展学生会、学生社团工作指导会。

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院团委委员田双,会议内容分为本学期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及原因、未来工作思路三个方面。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生会及学生社团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高了学院全体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学院学生会及社团立足实际、面向学生,有效解决了学生的需求及困难,真正做到想学生所想、解学生所难,服务每一位学生。除此之外,“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观影活动、第十六届心理健康游园活动、“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等文娱活动也取得了较好的反响与极高的评价。

在细数成效的同时,学生会、学生社团的各项工作也有许多亟待改进的地方。我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自身建设、活力状态有待提升,其自我革新、自我发展缺乏长期性、连贯性,学院团委也应提高督促力度,切实发挥好作为学院发展建设风向标的重要作用。

在未来工作中,学生会、学生社团要坚持“不自负、不气馁、永进取”的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开展符合时代特征及学生实际的文娱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时效性、有效性。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率领学生会、学生社团以进取的心态、无悔的付出绘就属于教育科学学院的美好蓝图。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