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我校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1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国主义情怀,凝聚团结奋斗之力,12月1日,我校组织全体“青马”学员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红色观影活动,一同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2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表现出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和不惧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气概。

观影活动为广大青年学子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真切感受到革命前辈们的钢铁意志和坚定信念,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勤奋拼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