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青春水院 > 正文

我校召开共青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

作者:丁程 时间:2022-06-12 点击数:

6月12日,共青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于纪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维忠,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工会主任颜秀霞,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王锡刚,兄弟院校代表、学生工作处、各系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团总支委员出席会议,201名正式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于纪玉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首先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五年来,学校团委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共青团改革、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多个方面,广开思路、拓新有为,凝练形成了“水院青马”“水利小屋”“共和国故事汇—红色故事宣讲大赛”等校园文化品牌,创建了第二课堂育人体系,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效果和社会反响,展现了水院青年和共青团组织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时代风貌和价值追求。

于纪玉对广大团员青年和共青团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做信仰坚定的青年,广大青年要把讲忠诚、讲政治刻在心中、融入灵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修德好学的青年,要格外重视修德、修身、修心,重视知识积累、人格修为。三是做担当作为的青年,要百折不挠、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在实干中显担当,在奋进中奉献青春。四是做阳光健康的青年,弘扬水院精神,脚踏实地,树牢理想,奋勇追梦,锐意进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市委副书记王锡刚代表团市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团委会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学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科学指导下,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强广大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继续深化共青团改革,以服务青年为生命线,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会上,团委书记李晓婧作题为《百年青春心向党,强国有我新征程——团结带领团员青年为学校发展奉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服务青年、实践育人、改革创新等方面回顾总结了近五年学校的共青团工作,阐述了新时代学校共青团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并结合新时代新要求以及学校实际,明确了今后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工作思路。

 

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山东水利职业学院新一届委员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