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凌晨静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我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赵明阁、学生处团委及各系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

新生军训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声冉冉升起,本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激昂的检阅进行曲中,各系表演方队分别入场接受院领导的检阅,受训新生军姿挺拔、口号响亮、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以饱满热情的精神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赢得了学院领导的阵阵掌声。

会上宣布了2018级新生军训及入学教育优秀组织奖、先进集体获奖名单、优秀教官、军训标兵、军训内务训练标兵宿舍名单,并由参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

副书记赵明阁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对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军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的全体学生表示亲切慰问。同时,他还向2018级新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把军训过程中激发起来的爱国热忱转化为强国行动,认真地、扎实地学好自己的专业课程;二是希望同学们把军训过程中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三是希望同学们把军训过程中培养起来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四是认真践行我校“上山若水 海纳百川” 的校训,不断加强道德修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道德高尚的大学生。

最终,本次大会在院领导的祝愿声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为期两周的军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