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专升本诚信考试专题会议

作者:尹晓艳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5日,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专升本诚信考试专题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原生出席,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及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参加。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2024年普通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及考生管理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各系部扎实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积极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

林艳斌表达了学院对考生的殷切期望、关心和鼓励。他强调,专升本考试是学生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各系部要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醒学生调整作息,提高学习效率;二是要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做到诚信应考;三是要鼓励学生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

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会议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明确了学院的纪律要求,为学院专升本考试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