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在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斩获1金1银3铜

作者:孟钰、杨君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4日-3月7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职教组决赛在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学院在本届大赛决赛中收获1金1银3铜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经过校赛、省赛复赛、专题培训和打磨辅导,最终5名同学入围现场决赛。决赛分为主题陈述、评委提问和天降实习offer三个环节,经激烈角逐,资源与环境系邰俊源同学以市场营销组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就业赛道金奖,并荣获最佳风采奖,机电工程系张兴瑞同学获得成长赛道银奖,水利工程系李雅琪同学、机电工程系田依璠同学、信息工程系孙傲麟同学分获铜奖。资源与环境系朱广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工作,大赛自2023年10月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各系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共有8487名学生踊跃报名,充分发挥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作用。学院将以此次职业规划大赛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家国情怀,实施重引领、有组织、高质量、精细化的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助力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