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举行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揭牌仪式

作者:种道汉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5月25日,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体育馆东南侧辅楼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学工秘书、专职辅导员、全体心理健康教师及2022级班级心理委员参加。

林艳斌在讲话中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的启动运行表示祝贺。他强调指出: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化主题教育内涵,将心理健康服务作为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要学会主动咨询,掌握自我调节和自我解压的方法,不断提升个体的心理健康素养,促进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身心健康素质全面协调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

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的启用,是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需要,也是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更是广大师生心理健康的需要,必将为学生热爱生活、珍爱生命、自尊自信、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和不懈奋斗、荣辱不惊、百折不挠的意志品质的培育提供坚实保障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