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青马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红色电影赏析活动

作者:徐玉雪 时间:2023-06-03 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帮助学生骨干深入了解中国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解,更好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6月3日下午,院团委开展红色电影赏析活动,组织2023年“青马工程”学员在学术会议中心观看红色影片《革命者》。

本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在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