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举办“文字里的中国”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作者:曹凤云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月19日,学院“文字里的中国”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学术会议中心举办。

比赛历经初赛、复赛,共11组选手入围决赛。最终信息工程系蒋姿吏等同学的作品《等待》、楚艳等同学的作品《红岩红梅开》荣获一等奖。

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对于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具有重要作用。我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厚植学院书香底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从中华经典中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诠释青春。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