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学生在日照市大学生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作者:曹凤云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5月6日,由中共日照市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学习党的二十大 我为日照添光彩”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报告厅举办。

驻日8所高校推选的16组选手展开角逐,我院选手建筑工程系黄旭获一等奖,机电工程系孙家宝获二等奖,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我院精心筹备,先后组织初赛、复赛及决赛,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在全院营造起了浓厚的实践思政育人氛围,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今后,我院将继续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厚植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青年责任担当,为日照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