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我身边的雷锋”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曹凤云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30日,我院“我身边的雷锋”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学院会议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林艳斌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各系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比赛自启动以来,各系部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经初赛、复赛,有12组选手晋级决赛,最终,信息工程系楚艳同学、机电工程系孙家宝同学荣获一等奖;其余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林艳斌在讲话中,对雷锋精神做了深刻的阐释,并就大学生如何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提出了要求:工作上,有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学习上,有钉钉子精神;生活上,有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理想信念上,有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民族精神;价值取向上,有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并向广大水院学子发出号召: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停留在一个口号、一句誓言上,而是能真正转化为一种行动在水院传递,一种精神在水院传承,一座丰碑在水院永驻。

本次比赛旨在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发表六十周年,挖掘、宣传身边的学雷锋典型,赋予雷锋精神以时代内涵,用雷锋精神铸魂育人。广大水院人也将切实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弘扬者续写新时代水院人的雷锋故事,学习雷锋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