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院主站
首页 > 学工资讯 > 正文

我校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尹晓艳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11月27日—28日,我校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术会议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维忠、共青团日照市委副书记王锡刚、共青团日照市委学少部部长苏田田、学生工作处和各系部主要领导、各系部团总支书记以及182名正式代表出席本次大会。曲阜师范大学等6所兄弟院校的学生会主席列席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锡刚致开幕辞,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继承和发扬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生会组织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好地团结和引领广大同学,展现青春热情、奉献青春才智、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新动能。

贾维忠书记在开幕式上做了讲话,他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学生会近年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引领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帮助同学全面成长进步、促进同学养成优良学风、不断强化学生会组织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学校推进“十四五”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

会上,代表们审议通过了《2020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我校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生会面对的机遇和挑战,讨论和确定了今后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1128日下午,大会顺利闭幕。

会议期间,全体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全身心投入,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展现出我校学生会组织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学生会将以次大会为契机,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学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77号 邮编:276826 电话:0633-7983955 E-mail: sdslxyrsc@126.com
COPYRIGHT©2018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12243号